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幂为什么要签对赌协议内容是什么 嘉行的老板到底是谁

2023-05-08 21:42 来源:网络

相信知道杨幂的人都知道杨幂有一条有关于对赌协议的事故,今日杨幂官宣和嘉行分手以后很多人想起了杨幂的签对赌协议,那么杨幂为什么要签对赌协议?

据悉嘉行传媒老板是曾嘉,而杨幂成立的是工作室是嘉行的子公司,她跟经纪人合伙创立嘉行子公司,一个小作坊在内娱大资本里浮浮沉沉,签对赌,杨幂一人拖飞机带整个嘉行晋升为新的资本,带新人,不断拍戏完成对赌协议。

杨幂为什么要签对赌协议内容是什么 嘉行的老板到底是谁

在2014年的时候,杨幂和自己的经纪人一起出资了300万,成立了嘉行,其中杨幂出资比较少,只占百分之十九,是第三大股东。

杨幂对赌协议内容:

杨幂签对赌协议的原因是因为为了能有更好的资源,而对赌协议内容则是杨幂拿了资本尚世影业3亿投资,对赌协议内容要求杨幂和嘉行在3年内完成3.1亿元的净利润目标,如果没有完成就要赔付给尚世影业3亿元以及15%的利息。

当时杨幂刚刚凭借着《宫》爆红,流量还在,但是一家新的公司,可谓是挑战也不小。杨幂和自己的新人,一起签下了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等一众新人,这些新人没有市场了。

在这样的一穷二白的情况下,杨幂为了融资,签下了对赌协议。所以,可以看到,杨幂那几年,开始了拼命三娘的模式。

长红十二年,当真是内娱第一女顶流。当然她的情感也一路精彩,从和刘恺威结婚生子离婚,到各种小鲜肉谈恋爱,不需要婚姻给安全感。这一路成长,离不开她的理性和强大的内心。当她面临瓶颈的时候,又毅然割舍自己辛苦打拼下的江山,从头再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