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要坐牢几年 还能竞选总统吗 现在还是总统吗

2023-05-10 10:29 来源:网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目前特朗普已现身纽约曼哈顿刑事法院,接受传讯。英国天空新闻网称,这是其被正式拘捕后在法院内的首次露面。

要坐牢几年 还能竞选总统吗 现在还是总统吗

据《纽约邮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在特朗普出庭后,曼哈顿大陪审团对特朗普的起诉书也已公开,起诉书指控特朗普犯有34项伪造记录的重罪。

要坐牢几年 还能竞选总统吗 现在还是总统吗

特朗普最高刑期可能达136年

当地时间4日下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曼哈顿刑事法院出庭接受传讯。

《纽约邮报》报道称,这些重罪指控意味着特朗普面临的最高刑期有可能达到136年。英国天空新闻报道称,根据纽约州法律,上述指控加在一起,最高可判处136年监禁,而如果特朗普在审判过程中被判有罪,刑期几乎可以肯定会远低于136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