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成NBA历史得分王!超越贾巴尔成为NBA历史总得分王

2023-05-10 22:16 来源:[db:来源]

北京时间2023年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在主场迎战雷霆队,看似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是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将会迎来自己的生涯里程碑。本场比赛詹姆斯只要拿到36分就将成为NBA历史得分王,所以这一场比赛詹姆斯的每一次进攻都令球迷们非常兴奋。

詹姆斯成NBA历史得分王!超越贾巴尔成为NBA历史总得分王

本场比赛双方一直都是在进攻端打出出色的表现,首节比赛打出了36:34,第二节比赛40:32,湖人队的进攻已经非常不错,但是无奈雷霆队更胜一筹,半场比赛他们落后对手10分。半场比赛詹姆斯砍下了20分,距离纪录只差16分。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詹姆斯再次打出好的比赛状态,第三节一节就完成了对纪录的打破。

比赛进入第三节,詹姆斯的三分球状态和内线得分效率都非常高,在比赛还剩下最后1分钟的时候距离纪录只差2分!

随着詹姆斯背身单打,翻身投篮命中之后,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38388分,超越贾巴尔,成为NBA历史总得分王!

詹姆斯打破NBA历史常规赛得分纪录确实也是球迷们一直期待的,如今达成纪录,也算是完成了球迷们的期盼!对于詹姆斯的球迷来讲,这一场比赛是非常幸福的。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