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王老师聊天记录 王老师武老师的聊天记录百度云

2023-05-11 13:37 来源:网络

  太原师范学院王老师聊天记录 王老师武老师的聊天记录百度云,都说做老师的最应该有的是教学能力,学生家长们也都愿意把孩子送到能力强的老师手底下学习,好能让学生学习收获到更多。

  但有时候这样也容易忽视掉老师的品行、德行方面,可跟教学能力相比起来, 其实德行或许才是最应该考察老师的一道门槛。

  毕竟老师要教给学生的可不只是成绩,更会把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人做事的思想理论也一点点渗透给学生,学生也容易模仿老师的行为,向老师学习。

  所以德行不过关的老师,即便能够培养出成绩很好的学生来,但是学生也有可能学习到他们身上那些不好的东西,从而影响品德发展。

  所以,无论是小学老师还是大学教授, 都应该有良好的教学能力的同时,也有良好的品质道德,不能触碰道德底线,不然无异于是在自毁前程,同时也没给学生做好榜样。

  太原某高校两名教师不雅聊天截图被爆,尺度大到没眼看

  虽然说老师要有好品质道德,但这种东西也比较容易隐藏,每个人的本性到底是什么样的谁也不好说,除非有特别情况出现。

  可是有的人再怎么隐藏,也可能会被自己的言行举止暴露,甚至从聊天记录中都能窥探一二, 有些人表面看上去很正派,私底下却开放的不得了,让人毁三观。

太原师范学院王老师聊天记录 王老师武老师的聊天记录百度云

  山西太原就有这么一个事件,该校的两名有家庭的老师,工作期间厮混到了一起,不雅聊天记录还被曝光了出来,一时间被顶上热搜。

  要说这是人家自己的私生活确实,可他们是老师这又有很大不一样的地方,为人师表更应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就算是私生活也不应该是混乱不堪的。

  具体情况是什么样呢?太原师范学院的王老师,在工作期间,以及怀孕哺乳期都一直和同校的一名武老师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期间俩人聊天也是让人没眼看,直到后来王某的老公发现这件事情, 并把两人的聊天截图发到了网上,这件事才引起围观。

  从聊天截图可以看得出,两人的关系确实十分紧密,就连聊天语言都很大胆,尺度开放到让人看了都脸红心跳的地步。

  大家看到这样的聊天截图以后, 纷纷开启了对俩人的“批判”模式,很多人都觉得为人师表私下里的这种行为举动也是容易给学生带来不好影响的。

  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简直有违人师,更有损师德。大家对他们的行为也是口诛笔伐,纷纷不耻俩人的行径。

太原师范学院王老师聊天记录 王老师武老师的聊天记录百度云

  事情曝光后,学校也立刻调查处理,可处理结果却不让人满意

  在这件事引起热议后不久,学校就给出了回应,表示经过认真调查核实,举报问题属实,决定给予两人处罚。

  可处罚结果却警示 王某被予以党内警告处分,武某行政记过处分,并调离教师岗位。但是他们俩的公职身份却没被取消,这是让不少人都很难接受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