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幼儿园老师方某茜简介 台州幼儿园女老师聊天记录

2023-05-11 13:40 来源:网络

  幼儿园老师方某茜简介 台州幼儿园女老师聊天记录。前一段时间温州市某幼儿园戴老师出轨学生家长的事情还没有消停,这两天,浙江省台州市的某幼儿园F老师同样出轨学生家长的事情,又闹的沸沸扬扬。男女两人的露骨聊天爆出,毫无节制,廉耻可言。

  事件中的幼儿园女老师长相漂亮,身材纤细高挑,年轻貌美,也有学生家长的微信联系方式,真是,要勾引学生家长的话,只想说:“男方,你把握不住的”!肯定很多男的会上钩。所以单说女老师有问题作风不正,不假,但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这些男家长看来也不是省油的灯。

浙江台州临海 幼儿园老师 方 M 茜 知三当三 出G多人 连孩子都是别人的 第1张

浙江台州临海 幼儿园老师 方 M 茜 知三当三 出G多人 连孩子都是别人的 第2张

浙江台州临海 幼儿园老师 方 M 茜 知三当三 出G多人 连孩子都是别人的 第3张

  非但如此,由于方老师与老公长期分居,前段时间竟然生了个儿子,然后就有人说是和别人生的,还送了辆宝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