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yy怎么创建频道_yy怎么创建频道小房间

2023-05-12 13:51 来源:网络

步骤

  1、第一步,我们先找到电脑上的YY语音图标,然后右键单击选择“打开”,接着再完成扫码登录


  2、第二步,进入YY语音页面之后,我们在页面右侧找到空白处,然后右键单击选择“新建频道”


  3、第三步,在创建频道页面中我们先输入频道名称,然后点击“自主选号”选项,选择一个自己喜欢YY号,然后再选择自己频道的类型


  4、第四步,接着我们在创建频道页面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频道模板,然后将同意服务协议选项进行勾选,最后点击“立即创建”选项即可


yy怎么创建频道小房间?


1、在YY软件的首页的右边选择你要创建房间的YY频道。


2、找到自己的频道名称,并且鼠标右击。

3、在弹出来的页面,选择【新建子频道】。


4、最后在子频道的信息页面填好相应的信息,然后点击【确定】,这时候房间就创建好了。;注意:进入子频道是要输入密码的。



yy频道怎么添加分组?


1.首先你要是这个频道的管理员,所有者是可以随便修改,全频道管理员可以修改全频道,子频道管理员只能修改子频道,所以需要对应管理层。这里以频道所有者来说。

2.打开频道,在你需要创建分组的频道里右击那个频道名称,选择“新建子频道”。

3.设好名称或密码就点击确定。

4.就可以看到在频道下面有分组了。

5.还可以再在刚才创建的频道下面再建立子频道,方法如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