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卢靖姗的个人资料简介是哪国人 是几国混血吗第一任丈夫是谁被扒出

2023-05-15 13:08 来源:网络

没想到卢靖姗人美声靓实力很强,好奇卢靖姗的个人资料简介是哪国人?她五官超立体长得很漂亮,不知道卢靖姗是几国混血吗?知道她现在的丈夫是韩庚,但是卢靖姗第一任丈夫是谁呢?

QQ截图20230514164323.jpg

卢靖姗1985年出生的,年龄38岁,身高168cm,是中国人,而且还是五国混血儿。据悉,卢靖姗的母亲是香港人,父亲Roy Horan则是一位美国的演员,加上上一辈亲人的其他血统,卢靖姗本人是拥有中国、英国、法国还有西班牙、印第安这五种血统的混血儿。卢靖姗和韩庚是初婚,所以她的第一任丈夫就是韩庚。

《乘风2023》一公舞台,卢靖姗、刘惜君演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