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爷爷的妹妹叫什么_爷爷的妹妹叫什么称呼

2023-05-15 16:23 来源:网络

爷爷的妹妹就是爸爸的姑姑,有的地方也叫姑妈,那么做为爷爷的亲孙子的话应该叫姑奶奶,如果是爷爷的外孙的话应该叫爷爷的妹妹为姑姥姥,也有叫姑外婆的,一般北方叫姑姥姥,南方人叫姑外婆。我们国家地盘庞大,人员众多各地都有不同的叫法,你们那地方是怎么叫的呢?


爷爷的妹妹叫什么?


爷爷的妹妹叫姑奶奶。

爷爷的妹妹是太爷爷太奶奶的亲骨肉,和爷爷是一奶同胞的兄妹关系,是同一个辈份的血亲关系。

爷爷的妹妹是爸爸的姑姑,比爸爸的辈份高一辈。所以爷爷的妹妹叫姑奶奶。

还有一种情况是爷爷老婆的妹妹,也就是奶奶的妹妹,爷爷也是叫妹妹的,这种爷爷的妹妹自己可以称之为姨奶奶。



写给爷爷的妹妹的称呼?


爷爷的妹妹怎么称呼呢?

当然了孙辈们应该称之为姑奶奶的,爸妈称之为姑姑,那么要是姑爷爷的妹妹孙辈们也称之为奶奶,爸妈也称之为姑姑,姨夫爷爷的妹妹孙辈们也称之为奶奶的,爸妈也称之为姑姑,反之奶奶的妹妹就要被称之为姨奶,爸妈就要称之为姨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