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艺人朴树患什么病 朴树是富二代吗做什么的个人经历背景资料简介

2023-05-15 16:53 来源:网络

  朴树是谁?据消息显示,朴树,本名濮树,1973年11月8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籍贯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那么,今日消息朴树怎么了?

  15日,朴树@如是我闻_一时_ 微博发文报平安:“活过来好几天了,感恩关爱我的人,报个平安。”朴树称自己这些年“一直在清洗这个皮囊,和里面隐藏着的灵魂”,同时表示今年注定是身心激烈变化,且格外敏感的一年,“所有工作仍都会被认真对待,他们来之不易,无论遭遇什么,都是我功课的一部分。

艺人朴树患什么病  朴树是富二代吗做什么的个人经历背景资料简介

”此前,朴树曾在音乐节上透露自己目前身体状况不太好,医生建议他取消演出,但自己坚持要站在舞台上,“两年多了,乐队都没有赚到钱,我觉得我有这个责任。”

  据了解,朴树是农民家庭,一个家境贫寒的流浪歌手。而他从小就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看过心理医生,也吃过药。成年后,由于工作压力,经常熬夜写歌,身体每况愈下。他还因肠胃问题住院。 这几年,朴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