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乳胶紧身衣小说_乳胶紧身衣小说H

2023-05-15 17:01 来源:网络

安心结局。
因为小说《玉观音》最后,在主人公安心失去了一切之后,她选择了坚持自己的信仰和对生活的热爱,最终挽回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样的结局体现了坚韧不拔和不放弃的精神,给人以希望和勇气。
值得一提的是,《玉观音》还有一个深层次的主题,探讨了个人与社会、信仰与现实、自由与束缚等等课题。
这让小说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传统爱情故事,更是引人深思的一部经典文学作品。


各位有什么黑道文,兄弟文的推荐吗?


黑道就选《束缚》by柠檬火焰,《在你的阳光之下》by诸葛萝卜(作者微博上有),兄弟就看《重生之溺杀》,《弟弟每天都在演戏》(伪兄弟),《重生之巨星不落》by缘何故,《仗势欺兄》by首初,《相亲相爱》by菡萏花开等等



请问锦纶和涤纶,氨纶的区别?


区别

1、组成成分:涤纶以聚对苯二甲酸(PTA)或对苯二甲酸二甲酯(DMT)和乙二醇(MEG)为原料经酯化或酯交换和缩聚反应而制得的成纤高聚物——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经纺丝和后处理制成的纤维。锦纶俗称尼龙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由二胺和二酸缩聚而得的聚己二酸己二胺,另一类是由己内酰胺缩聚或开环聚合得到的。氨纶是聚氨基甲酸酯纤维的简称,是一种弹性纤维。

2、性质特点:涤纶强度高、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涤纶纤维的耐热性和绝热性要高些、热塑性好,耐磨性好、耐光性好、耐腐蚀、有较强的抗酸碱性、抗紫外线的能力、染色性较差、色牢度好、不易褪色、有良好的洗可穿性能。锦纶最突出的优点是耐磨性高于其他所有纤维,比棉花耐磨性高10倍,比羊毛高20倍,在混纺织物中稍加入一些聚酰胺纤维,可大大提高其耐磨性;当拉伸至3-6%时,弹性回复率可达100%;能经受上万次折挠而不断裂。氨纶氨纶弹性优异。而强度比乳胶丝高2~3倍,线密度也更细,并且更耐化学降解。氨纶的耐酸碱性、耐汗、耐海水性、耐干洗性、耐磨性均较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