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鹅翅怎么做好吃_鹅翅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2023-05-15 17:10 来源:网络

 这种盐水鹅翅的做法既简单又好吃,也可以用来制作盐水鸡翅或盐水鸭翅。  原料:鹅翅、五香粉、盐、香叶、八角、白扣、小茴香、味精、鸡精各适量。  准备:鹅翅洗净后用五香粉和盐冷藏腌制24小时,待用。  做法步骤:  

1、把腌好的鹅翅放在开水里焯一下,焯去表面的盐和五香粉就可以了。  

2、把焯好的鹅翅放在锅里,放香叶、八角、白扣和小茴香各少许,再加入味精、鸡精和适量盐。  

3、倒开水没过鹅翅,中小火烧30分钟左右出锅。  

4、捞出鹅翅放凉后改刀装盘。


火锅鹅翅的做法?


主料:鹅翅500克 、千叶豆腐100克、年糕100克、 白菜 500克、土豆500克 、香肠50克、盐50克 、鸡精适量、花椒适量 、胡椒粉适量、香叶4片 、姜3根、葱3根、红椒3根

做法步骤:

1、白菜洗净,土豆洗干净切片

2、千叶豆腐和年糕洗干净切片

3、葱姜洗净切片待用

4鹅翅洗好下锅炒,放入火锅底料炒香放入葱、姜、香叶、胡椒粉、花椒

5加水然后倒入酱油、生抽、鸡精焖一会儿,然后等水沸把剩余的菜倒进去一起煮。

6等煮熟后出锅,一碗香喷喷的火锅鹅翅就完成了。



焖鹅翅鹅掌怎么做好吃?


1.将鹅掌刮洗干净,斩去爪尖,用小刀剖开掌骨上侧,切去掌底老茧,黄瓜选择用皮。

2.将锅上火,放入适量清水,下鹅掌焯透后用凉水漂凉,将鹅掌置于容器中,加入绍酒10克,葱段,姜片和适量清水,上笼用中火蒸约50分钟,见鹅掌蒸至酥软时,稍凉,顺着刀缝,剔净鹅掌上的骨节。3.净锅上火,加入鸡清汤,精盐,烧沸后晾凉,加入绍酒240克和香糟搅拌均匀。将鹅掌切成稍粗的丝,整齐地码放于盖碗中,然后盖上纱布,把搅拌好的香糟下入盖碗中的纱布上,摊上后再加盖,糟约3小时,揭去纱布和糟渣。取出鹅掌码于盘中,黄瓜皮切成8片秋叶,樱桃一剖两开,点缀于鹅掌四周即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