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洛明轩结局_少年歌行洛明轩结局

2023-05-16 10:46 来源:网络

尹落霞和宋燕回一个一掌断江,一个一剑断水。如果宋燕回不是来自无双城,他或许会和尹落霞抛弃一切,去过那寻常百姓的生活。然而宋燕回曾是无双城的城主,他一心只想着让无双城恢复往日的荣光,至于落霞仙子的爱恋,他全然抛在了脑后。

宋燕回其实是喜欢尹落霞的,但他抛不下自己的责任。尹落霞也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去了八次无双城,每一次都将无双城搅得天翻地覆,想要将宋燕回绑走。但她终究还是放下了,即便宋燕回想通了再回头,她也不愿了。


洛明轩尹落霞结局?


没有在一起

最后尹落霞和洛明轩没有在一起。 尹落霞昔日赌王之女,十岁那年,其父在青州的逍遥城内输给了南诀连如烈,几十年身家一朝被洗空,次日,尹落霞坐上了千金台的赌桌,连胜三局,重夺赌王之位。尹落霞是雪月城四号人物。



落霞仙子与洛明轩结局?


最后尹落霞和洛明轩没有在一起。

尹落霞昔日赌王之女,十岁那年,其父在青州的逍遥城内输给了南诀连如烈,几十年身家一朝被洗空,次日,尹落霞坐上了千金台的赌桌,连胜三局,重夺赌王之位。尹落霞是雪月城四号人物,喜好赌博的大美人,实力强大,功力高深不凡,可一掌断江,在逍遥天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