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顺丰速运是空运还是陆运_怎么判断顺丰速运是空运还是陆运

2023-05-16 11:58 来源:网络

时限短的走空运,时限长的走陆运

顺丰速运既有空运的快递方式,也有陆运的快递方式。空运的时效性较高,收取费用较高,但液体、手机等危险品不能用空运;陆运运费较低,一般需要2-4天。


具体查询方式可通过顺丰官网进行查看,在浏览器中输入“顺丰快递”,登入官网后输入以SF字母为开头的快递单号,若显示集散点、集散中心等则证明是陆运,若显示航空部则证明是航空运。


怎么知道顺丰是陆运还是空运?


要知道顺丰快递是陆运还是空运方法很简单。

首先要知道快递单号,然后在顺丰快递官网或顺丰快递微信公众号上查询物流信息都会显示陆运或航空运输。但输入单号时还要知道寄件人或收件人手机号码的后四位数字。顺丰快递对时效性要求很高,如果运输距离遥远,一般都会用航空运输来完成。



得物顺丰是空运还是陆运?


既有空运的方式,也有陆运的方式。

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顺丰速运是中国速递行业中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 。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顺丰已经拥有6万多名员工和4000多台自有营运车辆,30多家一级分公司,2000多个自建的营业网点,服务网络覆盖20多个省、直辖市和香港、台湾地区,100多个地级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