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禁欲系是什么意思_禁欲系是什么意思男生

2023-05-16 11:59 来源:网络

你好,“禁欲系”是一个网络流行词,一般用来形容颜值高,外貌清淡高雅,个性沉默内敛,高冷的男性,最重要的是他们个个不为女色所动,看上去就像没欲望一样,但其实禁欲并不是真的性冷淡,而是对感情不那么热衷而已,不过一旦他们陷入爱情,则会比一般人爱得更加深沉,而对闲杂人等则拒于千里之外。一句话描述就是“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满脸欲望的男人是危险的,而禁欲气质男要求是一个更加自律的人,控制欲望,精神洁癖,因此最具吸引力。普通人性生活可能会手淫解决的,禁欲太痛苦可能也不利于身体健康。


禁欲系是什么意思?


是一种生活型态,一种以剥夺某些基本需求和欲望,特别是禁止性方面的欲望,来达成某些特定目的的手段,这个词特别指和宗教相关的此类行为。

禁欲禁的不止是肉体上的欲望,也可以是生存的欲望,以求达到一种宁静安逸快乐的境界。可以说,像达到了极乐世界般快乐。



禁欲系女神啥意思?


意思是指女神对待感情不冷不热,不食人间烟火,很冷的气质。就像神雕侠侣里的小龙女。

这样的女人说话办事都很理智,不会有太多情绪,给人感觉看透世俗,不会咋咋呼呼,更不会没心没肺的开怀大笑。打扮也是冷色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