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paris是什么牌子_paris是什么牌子衣服

2023-05-16 13:27 来源:网络

paris是经常会听到的一个品牌,那么paris到底是什么品牌呢?

实际上,paris的中文名字是帕丽斯·希尔顿,是一个鞋子的品牌,这个品牌在二零零八年正式推出,旗下有各种各样的鞋子,其中包括细高跟鞋、平底鞋、厚底鞋、坡跟鞋、运动鞋等等。paris隶属于elle集团,是elle集团的子系列之一,paris旗下的鞋子主张轻奢优雅,用简单大方的设计诠释高雅的品味。针对不同的人群设计出不同的适合不同场合的鞋子。


paris是什么男装牌子?


Paris是帕丽斯·希尔顿鞋 (Paris Hilton Footwear)


1、成立日期:2007年8月,巴黎希尔顿与安特比鞋业集团签订特许经营合同,授权安特比推出一系列以高端市场为主的巴黎希尔顿鞋业,并于2008年初正式推出。


2、产品特点:设计时尚别致,注重优质独特的鞋款细节,舒适适中的价格。该系列产品涵盖了从性感的细高跟女鞋到时尚的平底鞋、坡跟鞋、运动鞋等各种款式。


3、产品系列:细高跟鞋、厚底鞋、平底鞋、坡跟鞋、运动鞋。



paris什么牌子的包?


paris爱马仕牌子的包。

paris包是HERMESINTERNATIONAL旗下产品。

HERMESINTERNATIONAL成立于2005年,地址位于

24,RUE DU FAUBOURG SAINT HONORE F-75008 PARIS(FRANC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