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几个总冠军 詹姆斯历史总得分

2023-05-16 13:41 来源:网络

2018年,成为自由球员后,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队加盟湖人队,再次改变了NBA的局面,最终为湖人队带来了队史第17个总冠军。

詹姆斯,全名勒布朗·雷蒙德·詹姆斯,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市,小前锋,绰号“小皇帝”,现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截至2019-2020赛季结束,詹姆斯职业生涯10次进入总决赛,4次夺得总冠军:2次为热火队,1次为骑士队,1次为湖人队。

詹姆斯几个总冠军 詹姆斯历史总得分

首先是2012年的总决赛,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当时,热火的对手是雷霆。虽然雷霆队更年轻,但在总决赛前,外界普遍更看好雷霆队夺冠的能力。. 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热火队在输掉一场比赛后连续赢了四场比赛。上一场比赛,詹姆斯抽筋,一直留在场上。整个系列赛他场均得到28.6分、10.2个篮板和7.4次助攻詹姆斯热火总冠军名单,最终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冠军和总决赛MVP。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