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a8纸尺寸是多少_a8纸尺寸是多少厘米

2023-05-16 13:54 来源:网络

一般a8纸尺寸是52mm×74mm。

其纸张的尺寸是指折页机配页机能够支持纸张的尺寸范围,一般包括一个最大的尺寸和一个最小尺寸,一般用于纸张的规格来表示。如果大于或者小于这个的尺寸范围的纸张,产品否则无法对其进行折页和配页。


a8纸尺寸长宽高多少?


A8纸不存在有高的说法,只有长和宽,a8纸的尺寸长为74毫米,而它的宽则是52毫米。

将A0纸张沿长度方式对开成两等分,便成为A1规格,将A1纸张沿长度方向对开,便成为A2规格,如此对开至A8规格,A8就是一个规格,大小就是A4纸的十六分之一。

纸张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了,但是纸张的尺寸确实有非常多种类的。所以,当我们在做一些任务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任务需求的纸张大小到底是多少,然后再去寻找相应的纸张。



a8纸张尺寸长宽多少?


52mm×74mm。

52mm×74mm。纸张尺寸是指折页机配页机能够支持纸张的尺寸范围,一般包括一个最大的尺寸和一个最小尺寸,一般用纸张的规格来表示。如果大于或者小于这个尺寸范围的纸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