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后宫位分表_后宫位分表内涵

2023-05-16 14:55 来源:网络

圣御尊正品皇后(1人,2字封号,掌凤印,居中宫,可升降所有嫔妃)

圣御尊侧品侧后(1人,2字封号,掌雀印)

圣御尊庶品庶后(1人,2字封号,持金册一本) 正二品东宫娘娘西宫娘娘(各1,无封号,东宫娘娘居东宫主宫,西宫娘娘居西宫主宫) 侧二品夫人(3) 庶二品婕妤(4) 正三品皇贵妃(2) 侧三品贵妃(3) 庶三品妃(4) 正四品皇贵嫔皇贵姬(各2) 侧四品贵嫔贵姬(各2) 庶五品嫔姬(各2) 以上是娘娘,自称本宫,臣妾 正五品昭仪 侧五品昭媛 庶五品昭容 正六品淑仪 侧六品淑媛 庶六品淑容 正七品修仪 侧七品修媛 庶七品修容 正八品充仪 侧八品充媛 庶八品充容 以上是小主,自称本+位分,如本昭仪,嫔妾 正九品贵人 侧九品常在 庶九品答应


后宫位分的意思?


后宫位分是指在某些古代宫廷中,妃嫔们的地位和排名所对应的规定。
这个规定通常是由皇帝或者皇后根据宫廷礼仪等因素制定的。
为了维护宫廷的稳定和秩序,后宫中的嫔妃们必须遵守一定的等级制度,也就是排行顺序。
排行在前的嫔妃地位更高,可以享受更多的权利和福利,如更多的财物和机会接近皇帝。
虽然后宫位分在现代社会中已经不存在,但它仍然是历史上一个重要的制度和文化现象。
同时,这个制度也反映了当时社会的一些问题和价值观。



深宫曲怎么晋升妃子位分?


打开行动面板点击宫廷事务,开始管理后宫事务。点击妃嫔位份选项,选择目标嫔妃,授予她更高的宫廷地位。


1、首先打开深宫曲,提升角色威望值,当皇后需要2200点。

2、触发剧情,点击接过凤印选项。

3、点击行动面板上的宫廷事务选项。

4、找到管理宫务选项,点击进入。

5、找到妃嫔位份选项,点击进入调整。

6、选择需要调整位份的妃嫔,点击名字。点击高级别的位份,目标在后宫就晋升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