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浏览器怎么扫码_浏览器怎么扫码下载APP

2023-05-16 16:11 来源:网络

1、打开手机里的浏览器。

2、点击搜索栏最右侧图标。

拓展资料:

二维码又称二维条码,常见的二维码为QR Code,QR全称Quick Response,是一个近几年来移动设备上超流行的一种编码方式,它比传统的Bar Code条形码能存更多的信息,也能表示更多的数据类型。

它具有条码技术的一些共性:每种码制有其特定的字符集;每个字符占有一定的宽度;具有一定的校验功能等。同时还具有对不同行的信息自动识别功能、及处理图形旋转变化点。

二维码应用于海关、税务等部门对各类报表和票据的管理,商业、交通运输等部门对商品及货物运输的管理、邮政部门对邮政包裹的管理、工业生产领域对工业生产线的自动化管理。

如今,二维码应用广泛,超市扫码购物,应用扫码登录等等,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如何扫码下载app?


打开手机里微信,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然后出现“在浏览器打开”的提示,选择所需要用的浏览器,(我一般用qq浏览器,这就看你手机里有什么浏览器了),然后就跳到下载页面,点击“下载”,然后同意各种授权,下载好之后,自动跳出“是否同意安装”的提示,选择“同意”,几秒钟后,返回待机界面,就看到安装好的app了。



浏览器怎么扫码下载东西?


1、以手机版QQ浏览器 为例,打开手机上下载的QQ浏览器;

2、然后在首页上方的搜索框右侧,点击【相机】;

3、选择【拍照搜索】功能;

4、进入相机拍照搜索界面后,切换至【扫码】即可,将手机后置摄像头对准二维码扫描即可。

扫码功能是浏览器基本的功能之一,当我们遇到一些app下载、网页之类的二维码时,可以使用浏览器的扫码功能扫描,然后跳转到对应的页面完成对应操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