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ps是什么意思_cps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2023-05-16 17:31 来源:网络

cps指信息物理系统的意思。

信息物理系统(CPS,Cyber-Physical Systems)是一个综合计算、网络和物理环境的多维复杂系统,通过3C(Computation、Communication、Control)技术的有机融合与深度协作,实现大型工程系统的实时感知、动态控制和信息服务。

CPS实现计算、通信与物理系统的一体化设计,可使系统更加可靠、高效、实时协同,具有重要而广泛的应用前景。


CPS是什么意思?


信息物理系统(cyber physical systems,简称CPS),是一个综合计算、网络和物理环境的多维复杂系统,通过3C(Computation、Communication、Control)技术的有机融合与深度协作,实现大型工程系统的实时感知、动态控制和信息服务。

它通过人机交互接口实现和物理进程的交互,使用网络化空间以远程的、可靠的、实时的、安全的、协作的方式操控一个物理实体。CPS实现计算、通信与物理系统的一体化设计,具有重要而广泛的应用前景。



CST什么意思?


CST的意思是中央标准时间(Central Standard Time)。
它是一个用于指示全球时间的标准时间之一。
这个时间标准通常被用于北美、中美洲和一些加勒比海地区。
不过,需注意的是,不同地区可能会使用不同的标准时间,例如欧洲的中央欧洲时间(CET)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GMT)。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