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goat在体育中是什么意思,goat是什么缩写?

2022-06-02 16:40 来源:网络

goat在体育词汇中的意思是:

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即历史最佳。

英语山羊Goat与史上最佳球员Greatest of All Time的简称GOAT相同,也是之前梅西的球迷送给梅西的美称,C罗现在留起胡子,是在以这种方式表明自己才是历史最佳!

扩展资料:

goat

一、读音:英[ɡt],美[ɡot]。

二、解释:山羊;替罪羊;色鬼。

三、短语:

1、mountain goat:雪羊;野生白山羊;石山羊;北美野山羊。

2、goat cheese:山羊奶酪;山羊乳干酪;山羊芝士;新鲜山羊奶酪。

四、例句:

1、A boy and his goat.

翻译:一头男孩和他的山羊。

2、The goose and the goat look all over her house.

翻译:鹅和山羊在她的房子里到处找啊找。

goat在体育中是什么意思

goat是什么缩写?

GOAT这个词已成为体育词汇的一部分。

goat的本意是山羊,这里的GOAT是Greatest of All Time的缩写,意思即为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例如,为了纪念NBA成立74周年,权威体育媒体ESPN评选出NBA历史最佳球员(GOAT),迈克尔·乔丹当选,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