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说威少才能防住杜兰特 杜兰特和威少关系多好

2023-05-16 17:54 来源:网络

球迷都在调侃威少是唯一能够防住杜兰特的球员,因为他外线会被放空,但两人成为对手的时候,没想到威少还是能够防住杜兰特。不仅如此,威少也让太阳的放空得到惩罚,半场9中6,投进2三分砍下17分,其中第二节得到12分。

杜兰特的单打能力可以说是历史第一档,但一旦被包夹,他的效率就会降低。因此,在防守他时需要有一定的压力和包夹,让他难以发挥出全部实力。

为什么说威少才能防住杜兰特 杜兰特和威少关系多好

谈到与威少的关系,杜兰特说道:“我认为我们关系一直都很好,我还认为他没有公开批评过我,我从来都不认为威少所做的一切是针对我。”

记者:“纸杯蛋糕一事也不是?”

杜兰特:“对,不是。我认为这不是针对我,我会继续坚持我的看法。我认为我们之间没有问题,从没有过矛盾。因为说矛盾的话言重了。我没有感觉到他(因我离开雷霆)受到了伤害。 我只是认为他有机会获得顶薪、一份超级顶薪合同、获得MVP、拥有属于自己的球队。我认为他处理得很好,他当时看起来很开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