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宠物可以上地铁吗_宠物可以上地铁吗放宠物背包

2023-05-17 09:25 来源:网络

只有导盲犬狗狗能上地铁

一般家养宠物狗是不能坐地铁的。但经过训导的导盲犬是可以坐地铁的。家养宠物狗虽干净漂亮,但也存在一定的病菌,在密闭的地铁里,难免会人畜产生病毒的交叉感染,宠物狗容易导致惊吓,给人们造成抓伤,咬伤。所以狗狗是不能坐地铁的。训导导盲犬因有身份证明,是盲人的眼睛,为方便出行,是可以坐地铁的。


为了过马路安全带着狗可以走地铁地下通道吗?


狗是不能进入地铁地下通道的,因为这存在的安全隐患,地下通道是行人通过的,禁止一些不被认可的动物,宠物等进入通道的,不光是动物进不了通道,就是骑自行车或者抽烟的人都不应该在地下通道内,所以说牵着狗是不能进入地铁通道的。



上海地铁上可以带宠物么?


  肯定不能携带宠物进入上海地铁。

  《上海市根据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的规定,在轨道交通设施范围内禁止携带猫、狗等宠物。  警方表示,一经发现有乘客携带猫、狗等宠物乘地铁的情况,会立即劝其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希望乘客配合,共同维持地铁良好的乘车环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