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藕粉怎么冲成透明状_坚果藕粉怎么冲成透明状

2023-05-17 09:40 来源:网络

先用少量温水或者凉白开调释藕粉,记得是少量哦!必须想冲二勺藕粉,可以用可20毫升内凉白开调稀释,再等开水烧开后加速200毫升,一边冲水一边搅拌,冲出来得藕粉就是透明丝滑的。快试试吧!


玫瑰坚果藕粉冲泡方法?


1、先加入少量冷水,用汤匙把藕粉慢慢拌均化开,当然水平高的话也可以直接加热水。

2、泡制用的水一定要煮开,保持在较高温度,而桶装水的温度不够,很可能出现泡不开呈水状。

3、将热水倒入热水瓶,或倒入预先准备好的空碗,不建议直接用烧水壶加水至藕粉中,这样比较容易结块。

4、将开水慢慢加入到藕粉碗中,另一只手拿汤匙不停搅拌,一直搅拌到藕粉呈透明糊状就差不多了。

5、最后就是加入佐料了,桂花是杭州特产之一,素有十里满桂之说,出口桂花糖也硬是要得,加入藕粉中更添风味。



藕粉要怎么冲还可以均匀不会一块一块的?


用我多年经验,给大家伙儿展示下我冲泡藕粉的经验,真的一次都没有冲泡失败过哦,每次冲泡出来的藕粉都极好。


好吃料多的【西湖藕粉羹】冲泡技巧,小聚亲自来示范罗~


步骤1:舀几勺需要食用的西湖藕粉羹,一般建议30克左右(相当于五谷聚专用勺6勺)。

(五谷聚勺随单附送,所以不用担心没有这么好用的小勺子用哦)


步骤2:先倒入少量的凉开水,约10ml即可,凉开水不宜过多,只需要将干粉搅拌至均匀无颗粒疙瘩,勺子滑动无阻力即可。


步骤3:慢慢注入大量沸水(注意水温最好不要低于95°C),约180ml,边倒水边搅拌,搅拌均匀成糊状即可开吃。

(注意:搅拌的过程中动作要尽量快点,和注入沸水的速度保持一致)


步骤4:一碗热腾腾、料又多的西湖藕粉羹成功啦!!!开吃开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