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提名和获奖的区别_电影提名和获奖的区别

2023-05-17 11:47 来源:网络

区别是:

1、定义不同。

提名的意思是指在评选某个奖项或选举前提出有当选可能的人或事物,世界上很多大型奖项都设有提名奖。

获奖的意思是评选出得到奖项的人和事物获得某个奖项。

2.人数不同。

提名可以提多个,但是数量不多,一般都是选出几个水平优异的人加入可能得奖的候选人名单,也就是最后入围的候选得奖者,所以一个奖项会有四五个提名者,而获奖只有一个,获奖者水平通常需要达到奖项评选的最高要求。


获奖和提名什么区别?


区别是:

1、定义不同,提名的意思是指在评选某个奖项或选举前提出有当选可能的人或事物,世界上很多大型奖项都设有提名奖,比如奥斯卡提名奖、中国的百花奖提名奖等等。获奖的意思是评选出得到奖项的人和事物获得某个奖项。

2、人数不同,提名可以提多个,但是数量不多,一般都是选出几个水平优异的人加入可能得奖的候选人名单,也就是最后入围的候选得奖者,所以一个奖项会有四五个提名者,而获奖只有一个,获奖者水平通常需要达到奖项评选的最高要求。



提名跟获奖有啥区别?


提名是指在评选某个奖项或选举前提出有当选可能的人或事物名称;

获奖是指在评选中获得了某项奖项。

提名奖的数量没有限定,但数量也少,会选出水平优异的候选者名单。

获奖的则只有一人或者一部电影/电视剧。获奖名额终归是有限的,获得提名也是一种鼓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