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说讲的是什么内容_小说讲的是什么内容昀

2023-05-17 13:16 来源:网络

《杀破狼》是一部古装爱情小说,讲述了大梁安定候顾昀与他从边陲小城带回的皇子长庚的故事。

书中的主要角色有四人,分别是顾昀、长庚、沈易和陈轻絮,主要讲述了四人在宫中的一些感情路线,长庚与顾昀的感情跌宕起伏,两人最然平日里经常吵架,但是一旦有困难都会互相帮助。


杀破狼是长篇小说吗?


《杀破狼》是晋江文学城作者priest所著的古风耽美小说。2015年01月23日连载于晋江文学城。



杀破狼长庚什么时候表白的?


杀破狼长庚顾昀表白是在73章,俩人第一次开车是在第79章。长庚是晋江文学城耽美作者priest的耽美作品《杀破狼》中的男主角之一,大名李旻,小名长庚。幼年曾遭到来自胡格尔的虐待,深受毒术“乌尔骨”折磨,后被陈轻絮所医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