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洪秀柱宣布退出中国 洪秀柱为什么退出中国

2023-05-17 13:34 来源:网络

  洪秀柱宣布退出中国国民党 洪秀柱为什么退出中国国民党?在2021年底、2022年年初的几项岛内投票中,中国国民党接连遭遇重大挫败,国民党内又传出“改名”声音。关键时刻,前党主席洪秀柱高喊国民党要坚定“九二共识”路线,拒绝向“台独”靠拢,毫不客气地直言谁想“去中化”谁就退出国民党。

  2016年蔡英文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后,两岸关系开始急转直下。民进党当局不仅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导致两岸关系发展陷入僵局,还试图与美日等外部势力勾连,实现自己“谋独”的野心。为了可以更好地获得美日支持,民进党当局除了出卖台湾民生利益去讨好美国以外,还大量采购美国天价武器装备,在岛内宣传“台独”思想,种种手段和方式的最终目的是将台湾地区从中国版图上分裂出去。

  在民进党长期的“台独”洗脑和意识形态操作下,岛内遍布“绿色恐怖”,绿营一家独大,最大的所谓“在野党”国民党,在民进党的连番政治操作和追杀下,溃不成军。

洪秀柱宣布退出中国 洪秀柱为什么退出中国

  对于国民党接连遭遇挫败,全党弥漫低迷和绝望气氛,前党主席洪秀柱14日晚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民党每逢选举失利,就想将中国国民党改为所谓的“台湾国民党”是非常没出息的想法。如果国民党内有人想这样做,那就请离开中国国民党。在展望未来的两岸关系时,洪秀柱直言,民进党当局“倚美谋独”对台湾百害而无一利,两岸同为炎黄子孙,必将走向和平统一。如果非要“去中化”的话,干脆把国民党解散算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