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学历写什么_学历写什么 学位写什么

2023-05-17 14:24 来源:网络

学历填写本科。

首先来说,大学是一个概括性词:它包括了大专,大学本科,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生等学历层次!所以说,填写个人资料的时候,如果你是本科毕业就只能填本科,不然别人也不能具体的知道你是什么毕业的,容易误会,而且容易让人觉得你做事不严谨。


学位名称怎么填写?


学位名称的话,一般是根据你的学历来写的。

如果你是4年制或者5年式的本科生毕业的话,那你的学位一般是学士学位。基本上本科的学位都是学士学位。本科毕业以后,后续如果报考研究生,并且研究生得以顺利毕业以后得到的学位的,一般是硕士学位。

因此你的学历不同,你的学位也就是不同的。



大学在读,最高学历应该怎么填呢?


大学在读,最高学历应该填写为高中。

“最高学历”即一个人在国民教育体系中最后也即最高层次的一段学习经历,以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实施学历教育、有国家认可的文凭颁发权力的学校及其它教育机构所颁发的学历证书为凭证。

比如你本科毕业,学位证和毕业证都有,那么就是本科学历。后来又在职读了硕士研究生,拿了硕士学位证书,但是没有毕业证。那么这时你虽然是硕士,但是学历仍然是本科,不能叫做硕士“毕业”。

按你的情况,你本科在读,最高学历就是高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