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鼠标速度_鼠标速度怎么调

2023-05-17 14:56 来源:网络

光标速度50最好,如果你反映比较快,可以试试60。


但是不建议调整到最低,因为最低一般都是玩一些枪战游戏才需要最低。


一般那些职业选手都是50到60左右。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决定。有些人就喜欢比较快一点的。


鼠标太慢了怎么调?


调整鼠标移动速度和鼠标灵敏度:

1.打开控制面板,开始菜单—设置—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里打开打印机和其他硬件;

3.在打印机和其他硬件里选鼠标,打开鼠标属性对话框;

4.在鼠标属性对话框里头对“鼠标键”和“指针选项”进行调整;

5.对鼠标键灵敏度进行调整,调之后打开电脑某个文件夹试一下是否合适,如不合适再重新调整,一般如果调得太快的就需要双击速度很快才能打开文件夹,慢了就打不开。



鼠标速度太快了怎么设置?


1、在开始菜单里找到并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硬件和声音进入。


2、点击“设备和打印机”下面的“鼠标”。


3、点击上面的“指针选项”,然后在下面第一项“移动”中,可以拖动设置鼠标移动的速度,调试到适合自己的速度就行了,最后点击确定。


通过这样简单的设置,就可以随时调鼠标的速度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