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67是什么号段_167是什么号段,正规吗

2023-05-17 15:10 来源:网络

联通,167的号码也是我国正规的虚拟运营商的号码段,也是我国正常使用的手机号码之一。他是受国家工信部管辖的,所以这是用户正常通过实名认证来使用的号码。


移动167是正规号段吗?


移动167不是正规号段。
因为中国移动的手机号码前三位编号为13、14、15、16、17、18、19,其中16号段是虚拟运营商使用,不属于中国移动的正规号段。
如果收到来自167开头的短信或电话,可能是骚扰电话或诈骗电话,请谨慎回复。



165 167 171都是啥号段?


162号段、165号段、167号段、170号段、171号段是虚拟运营商专属号段。

运营商目前分为基础运营商和虚拟运营商,比如移动电信联通就是基础运营商,它们负责搭设基站、进行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也发展用户、推广业务。而虚拟运营商则没有自己的基站和网络设施,它们需要租借基础运营商的网络服务,然后转售给普通用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