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蛋怎么冲_蛋怎么冲泡不结块

2023-05-17 15:21 来源:网络

1.准备一杯不会烫手的温水,温度在20℃左右,冷水也是可以的。不能使用开水,由于可使蛋白质发生变性,失去其营养作用。


2.倒入一满勺的蛋白质粉,通常情况下,300mL的水配一勺的蛋白质粉是最合适的。


3.用力使用小勺子进行搅拌,并将没有溶解完全的蛋白质粉捣碎以便于尽快溶解到水中,也会更好喝。


4.搅匀后可以用勺子去除杯子上的泡沫。这个时候也能够加入甜味剂、香料、牛奶、果汁等,可以使味道更好。


蛋白粉泡不开,每次都有很多小的结块,冷热水都这样?


可能是你的蛋白粉受潮了,你打开放白纸上让它干燥一下,然后再冲



蛋白粉怎样好喝?


 使用20度左右的水进行冲泡,但是温度建议不要太高。然后大约300毫升的水配一勺的蛋白粉是比较好的比例,这样冲出来的味道也会更浓一点。然后让水和蛋白粉重复搅拌均匀就可以喝了。蛋白粉一般是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

对于健康人而言,蛋白质缺乏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发生。蛋白质摄入过多,不但是一种浪费,而且对人体健康也是有危害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