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坤宁燕临为什么强了女主 坤宁女主前世到底睡了几个

2023-05-17 17:32 来源:网络

燕临是小说《坤宁》中的一个反派角色,由于她嫉妒女主得到男主的喜爱,想要杀害女主。因此,便找来了毒药,偷偷下在了女主的饭菜里。

《坤宁》是由时镜作者创作的一部言情小说,于2021年4月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主要讲了姜雪宁处心积虑当上皇后,却因此与青梅竹马的侯爷反目成仇,而受她救命之恩的当朝帝师对她步步紧逼。而她心系之人更是因她受困,当千帆过尽,幡然悔悟的姜雪宁有了新的机会,她不会再让自己受一次委屈,最终成为一代帝后的故事。

坤宁燕临为什么强了女主 坤宁女主前世到底睡了几个

燕临,前一世强了女主。因为,女主和燕临小时候是青梅竹马,从小燕临就喜欢女主,女主受她姨娘的教育,想当皇后,嫁给沈玠。燕临行冠礼的时候被抄了家,全家流放,当时女主因为一些事情耽搁没有来。后来表兄谢危逼宫,当时已经成了皇后的女主,被迫挟制在坤宁宫,这时候的燕临已经成了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