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川发表了什么言论 孟川发了什么内容

2023-05-17 18:37 来源:网络

  孟川发表了什么言论 孟川发了什么内容?2月22日,李诞笑果文化公司传出“噩耗”,知名脱口秀演员孟川个人账号被禁言,理由是违反了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孟川发表了什么言论 孟川发了什么内容

  经常网上冲浪的网友可能听说了脱口秀演员在国外演出的事情,本来以为那个脱口秀演员会是第一个在国内被“禁言”和软封杀的脱口秀演员,可没想到啊,是笑果文化先出事了,浓眉大眼的孟川居然是最先被禁言的一个。

  对于脱口秀演员孟川被禁言的原因,上面其实应该写得很清楚了,是违反了法律和法规,通俗说,就是孟川违法了,至于说这个“违法”到了什么程度,孟川如今是在家里老老实实反省,还是已经被抓到了拘留所,我们不得而知,但对于孟川也好,对于笑果文化公司也好,乃至对于脱口秀行业也好,无疑都是挨了一记晴天霹雳。

孟川发表了什么言论 孟川发了什么内容

  孟川违法的行为无非是“大尺度言论”,和同行的区别是,人家是跑国外说去了,并且舞台上不让录像,所以内容没传播开了,而孟川这哥们,直接在自己的账号上胡言乱语,仗着自己有了点名气,有了点影响力,就开始煽动群众,在自己不了解情况的前提下,就以公众人物的身份乱说话,导致了恶劣的影响。

孟川发表了什么言论 孟川发了什么内容

  别的不说,就孟川在账号上发布的那些话,我自己都不敢截图出来,生怕连我都连累到封号了,平时上综艺节目《脱口秀大会》,里面有李诞和王建国这样的“老油条”帮忙审剧本,孟川说的话还算“中规中矩”,但离开了节目和公司,孟川就太过于放飞自我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