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川因为什么被禁了_孟川微博上说了什么_孟川说了什么求图

2023-05-17 18:49 来源:网络
孟川因为什么被禁了_孟川微博上说了什么_孟川说了什么求图


著名脱口秀演员孟川出大事了,不知是发布什么言论,脱口秀演员孟川微博被禁言了,网页页面表明: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正处禁言情况。


好多人不太清楚这儿提醒的内涵,来给大家简易解释一下吧,也方便了解:

这一提醒反映了二点,第一点,孟川一些言论不合理,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而不只是违反小区标准。

第二点,孟川仅仅目前正处禁言情况,并没永久封号,说明问题应当并不是太大,终究涉嫌具体内容早已看不见了,没法评定。

对于孟川是封闭了一周或是半月还是大半年等,就不好说了,这对于这些从山东省走出来的脱口秀演员及其笑果文化而言都是严厉打击,哪怕是最新线下推广表演都已经被替换成了。

太可惜了,期待笑果文化别的的消费者也汲取教训吧,之后讲脱口秀节目或是公布讲话更为小心谨慎吧。不要像孟川此次一样,也不要像某池那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