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雪琴脱口秀全集视频_李雪琴脱口秀全集视频2023年

2023-05-17 18:57 来源:网络

李雪琴就参加了脱口秀大会第四季,一开始是被规则淘汰了的。被李诞独具慧眼给复活过来的。

复活后每一期李雪琴都慢慢悠悠的按自己的节奏显现过关。李雪琴凭着她那种懒散,那种漫不经心的外在,内有还有北大的文化加持,更有公众喜欢的和王建国的cp,让她成为第四季最火最红的一个。之后更是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相信她未来也会更好。


沈月李雪琴毛不易的综艺是什么?


沈月做客毛不易和李雪琴主持的综艺节目《毛雪汪》。节目中沈月跟毛不易、李雪琴聊得十分的开心。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沈月经常大胆开麦表达自己的观点,金句频出。



李雪琴脱口秀段子全集?


   1、然后呢,我就来了,我寻思这回我到这儿,我高低整一个对象回去,越幽默越好,那过日子多快乐呀,所以现在啊,我就看着台上这些演员,他们在台上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幽默,虽然这是一个比赛,但是我不觉得她们想战胜我,他们就是想得到我。

2、我想对那些不喜欢我的人说一句,我也不喜欢你。

3、宇宙都有尽头,北京地铁没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