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雪健现任妻子_李雪健现任妻子于海丹年轻时照片

2023-05-18 11:16 来源:网络

李雪健的老婆是于海丹。


于海丹曾为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员,极具表演天分,而李雪健老师也多次表示,正是因为有了妻子,才使自己的事业有了第二春。


当时于海丹已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戏剧演员,嫁给李雪健后她却心甘情愿地回到家里,家里的大事小情都由她来操持,只为了让李雪健不用担心,可以全身心地投入演艺事业。


李雪健妻子是谁?


李雪健妻子是于海丹,也是一位演员,两人于1983年结婚 ,老戏骨李雪健的感情是非常纯粹和专一的 ,也从来没有什么绯闻,李雪健是一位很让人尊敬的演员。李雪健和妻子于海丹两人育有一个儿子,儿子李亘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学的专业是导演系。



李雪健的现任妻子?


于海丹,中国内地演员,参演电视剧《夏天的经历》。

中文名

于海丹

职业

演员

代表作品

《夏天的经历》

早年在空政话剧团任演员,曾出演电视剧《夏天的经历》。1983年和李雪健结婚。两人育有一子李亘。后放弃表演事业,在家相夫教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