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笑果文化?李诞_笑果文化李诞是啥职务

2023-05-18 11:53 来源:网络

主持人是李诞。


李诞既是笑果文化的老板之一,也是脱口秀讲得很好的,他这次担任主持人身份,幽默风趣,很能带动气氛,之前几季主持人是张绍刚老师。他们的风格不同,张老师更显专业,李诞更接地气,很能带动气氛,活跃选手,了解每位选手的特点。


笑果文化4个创始人?


4个创始人分别是:叶烽、贺晓曦、李诞、张瑛婕。

叶烽,男,中国籍。笑果文化创始人、董事长。打造了《今晚80后脱口秀》、《今夜百乐门》、《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等节目。

贺晓曦,笑果文化联合创始人、CEO,喜剧领导者。曾参与过《超级男声》、《金鹰节》等大型节目主创工作,在光线传媒担任电视事业部研发总监、电视事业部综艺总监。2014年,与叶烽联合创立笑果文化。

李诞,本名李瑞超,1989年10月2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中国内地脱口秀演员、编剧、策划人、作家。



笑果文化李诞多少股份?


1、叶烽持股34.73%,为笑果文化的创始人,实际控制人。


2、李诞原名“李瑞超”个人持股5.04%

成立于2014的笑果文化因《吐槽大会》一炮而红。2016年7月,笑果文化获得来自王思聪的普思资本的天使轮融资;2017年4月,笑果文化完成1.2亿元A轮融资;2017年5月,笑果文化又宣布完成A+轮融资,领投方为天图资本,华人文化、游族文化、南山资本跟投。彼时,笑果文化融资总额已经超过2亿元,公司估值也达到12亿元。


企查查数据显示,笑果文化于4月2日完成一轮工商变更,注册资本金从183万元增加为189万元,新增投资人南山星曜和天图东峰。两者均为笑果上一轮融资的老股东。另据了解,B轮融资方在年前就已经基本敲定,笑果的估值目前已经达到30多亿元。







1、叶烽持股34.73%,为笑果文化的创始人,实际控制人。



2、李诞原名“李瑞超”个人持股5.04%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