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兵国籍是哪国 胡兵为什么要加入泰国国籍

2023-05-18 15:23 来源:网络

提起胡兵大家肯定都认识,近日胡兵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妈妈,你真好看》,在节目中胡兵收获了很多粉丝,随着近日胡兵人气的上升,有网友质疑胡兵为什么是泰国籍?以及胡兵个人资料简介身高?

根据在网上了解到的信息胡兵不是泰国籍,因为胡兵工作性质的原因,经常出国参加节目,但是他的护照是中国国籍的,所以胡兵不是泰国籍。

曾经“胡兵是泰国国籍”引起了很大的风波,但是这一消息胡兵本人也回应自己不是泰国籍,对一这种说法胡兵本人也很无奈,曾经胡兵的确在国外了一段时间,虽然经常去国外的胡兵,国籍是不会改变的,依然是中国籍,而且胡兵一直都非常的爱国。

根据在网上了解到的信息胡兵的官方身高是189cm。

胡兵国籍是哪国 胡兵为什么要加入泰国国籍

我们在网上翻看胡兵的个人资料时发现,胡兵的出生日期是1971年,是浙江杭州人,职业是模特、演员,在1994年的时候胡兵参加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获得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之后就进入演艺圈,后来出演《真情告白》被观众所熟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