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兵是1是0知乎 胡兵妻子到底是男是女

2023-05-18 14:29 来源:网络


[引言]:5月17日夜里9点08分,胡兵忽然在自己社交网络平台出文说:“今日和关爱我三十年的TA结婚了!”并亮出自身衣着新郎礼服挎着红色礼盒、背景有红喜字样充斥着喜气气氛的照片!


照片里,胡兵扎着背头,戴上黑边眼镜儿,喜不自禁,喜鹊登梅,仅仅看不到新娘的影儿!再加上她在官方宣布时使用了“TA”而非她,这引起了网友热议以及各种猜想!


有网友立即评论留言询问他:为什么是TA,而非她?

胡兵没有回应!

也是有网友觉得,胡兵不发布新娘的信息是为了给新娘拥有自己的生活空间,像李易峰以前官宣结婚生女儿并不是都没发布老婆的一切信息?就说是圈内人罢了!由于明星也是人,必须要有自身的生活空间!

有网友说,胡兵长得不娘,以前公布表示喜欢瞿颖,那说明喜欢女生,性向没什么问题,新娘必然是女士了!

一、胡兵故事

胡兵1971年生于浙江省杭州市,13岁考上浙江体育运动专科院校皮划艇技术专业,往往考上体育学院因为他的家中充斥着体育运动气氛,爸爸是一名水上摩托艇选手,妈妈乃是一名篮球员,她的身上拥有出色的体育运动基因和与生俱来针对体育运动爱好,大他两岁大哥胡东也去做选手了!

本来胡乒也打算变成爸爸那般的水上摩托艇选手,于是他就选择了皮划艇技术专业,胡兵斗志宏大,他曾在入学前对教练说:“我个子高,能吃苦耐劳,不怕,如果让我添加,一定能够拿到世界大赛!”

胡兵言而有信,校园内,练习十分勤奋好学,升到小便带血都永不放弃,还得到了皮划艇世界杯的第七名!

日复一日的过载艰苦训练,胡兵身体点亮了绿灯,他生病了,患了心脏病和很严重的腰椎盘突出,迫不得已终断体育产业,之后他转到娱乐圈,个子1米89,表面俊郎他转到时尚界,并且于1991年意味着杭州市参与了“全国各地青春年少模特比赛”,赢得了总冠军,此后开始进入娱乐圈,打开了它的女模特、艺人、歌手演艺生涯!

之后他和瞿颖搭挡演了青春偶像剧《真情告白》,与陈好协作《粉红女郎》,与刘若英一起拍《结婚狂》《双响炮》等。

转行的胡兵将自己拼搏成知名演员,与胡可、他、路逸合称“国内四小童星”。

而女模特工作他做的顺风顺水,曾衣着服装大师瓦伦蒂诺定制的服装在北京soho演出!他先于1994年便得到“第一届乐腾达杯全国各地男裝整体规划制做比赛最好男模特凤姿奖。”


胡兵是一个很成功的人,长期性进行全面的美体塑身,近些年总在社交平台上晒它的低碳环保低脂肪的一日三餐,吸引了许多网友跟随它的吃法呢!

二、爱情路不如意,经历多段感情

胡兵的初恋情人是包海清,她是一位优异的女模特,是第三届中国超模大赛总冠军,两个人相识于1995年,那就是24岁胡兵工作颜值顶峰之际,他和包海清可以说男才女貌,十分相配,但是,人世间诸事但不很有可能十全十美,遗憾的是包海清比胡兵变大整整的8岁。


这8岁变成胡兵爸爸妈妈心结,在她们强硬的抵制下,胡兵与包海清分开了,悲痛欲绝、心灰意冷单肩包海清循入空门!

胡兵之后又与林熙蕾传绯闻,林熙蕾曾明确表示她能够接受它的追寻,但是之后却并没有进度,没有下文!

而最让人情难断的是与瞿颖,俩人同生于1971年,同为女模特,胡兵个子189Cm,她175Cm!认识三十多年,两个人青春是什么在一起的!


胡兵以前向瞿颖告白,说他从看看她第一眼就喜欢她,但是瞿颖却视而不见,身旁的男朋友从罗中旭到他到张亚东,自始至终并不是胡兵,她只能在失恋了时去找胡兵诉苦然后让胡兵陪去散散心!她当胡兵为知心朋友!

三、突然结婚,新娘到底是谁?

5月17日,一直爱情成谜的52岁熟男胡兵忽然官宣结婚,有意并没有曝露新娘的一点儿信息,就说是守候他三十年的TA。一石激起千层浪,5月18日一早,胡兵登上了热搜!

对新娘姐的真实身份各种各样猜想,有的人说一定是瞿颖,从友谊忽然飞越为爱情,快速结果实!

也有的人认为TA龌龊,务必隐藏在柜子里面的那一种!

……

也有的人认为她只是在作秀,宣传策划综艺节目罢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