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艺兴和肖战都在追杨紫吗_张艺兴和肖战都在追杨紫吗视频

2023-05-18 17:08 来源:网络

肖战没有默默的追求杨紫。两个人只是单纯的合作伙伴而已,都是比较正能量的演员,而且也都比较忙于拍戏参加活动,所以肖战没有默默的追求杨紫。


肖战正在追求杨紫吗?


没有追求杨紫。肖战和杨紫只是简单的同事关系,2019年合作过一部剧,一起参加过一些活动,并且一起成为央视春晚的代言人,但是两个人只是朋友,并没有追求。



肖战正在追求杨紫吗?


没有。现实生活中肖战并没有追求杨紫呀。

他们俩只不过合作过一部很甜的青春偶像剧《余生请多指教》,剧中扮演男女主角,有大量的谈恋爱的戏份。可能在剧中确实有肖战追求杨紫的戏份。

但是这些都仅仅只限于在电视剧中,戏外他们俩只是合作和朋友关系。没有谁追求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