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承认杨紫恋情,肖战杨紫亲密互动视频曝光,肖战方已辟谣:肖战单身

2023-02-21 13:53 来源:网络

今天,网上曝光了肖战与杨紫的亲密交流视频。 视频中肖战杨紫在一起喝酒,肖战和杨紫在聊天,突然肖战靠近杨紫,好像在说悄悄话,两人看起来很亲密。

但肖战方面很快对视频进行了辟谣。 该视频是20年星光大奖活动后,由平台组织的一场大聚会,现场有很多艺人和工作人员,而且视频中,肖战和杨紫身边有很多人,只是被剪掉,视频并不是拍摄别人,而是

这段视频是两年前的,为什么今天上映,我们都知道两年过去了,两位艺人的情况有了很大的变化。 肖战仍然是一骑绝尘的顶级流,是挤掉其他流量的流量王。 在演艺圈的地位特别高,每个人都想和他绑在一起。 无论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肖战自《陈情令》火爆以来,已播出多部电视剧,每部电视剧至少都很火爆。 《王牌部队》是坚韧的区一野,《余生请多指教》是温柔的国民老公区魏,各有各的角色

但是,杨紫在走下坡路。 杨紫在19年《亲爱的热爱的》曝光后,先是签名和拍了《青簪行》,但因为签名的事,这部剧完全没能播出。 然后,井柏然拍了《女心理师》,这部剧没有给她想象中的热度,反而损害了她的声誉。 她说她只会演那场歇斯底里的戏,演什么都演她自己。

今年杨紫和成毅的《沉香如屑》在暑期档也扑了上来,所以她现在只能和张晚意这样没有火拼的演员搭档了。 现在要拍的剧是合伙人范丞,和她以前的合伙人相比,排名下降了很多。

19年星光大奖活动,原主要推出《余生请多指教》剧,让肖战和杨紫各自演唱自己的角色,两人合唱电视片头曲《余生请多指教》。 当时肖战的热度也是第一,没想到过去两年有这么高的关注度。 部分原因可能是这部电视剧今年播出了。 另外,也有很多人喜欢这部电视剧,喜欢两位演员。

不要相信谣言,做一个能识别真伪的娱乐观众吧。 另外,祝福两位演员不要被恶意解释,不受生活社会的影响吧。 我们可以关注他们未来的作品。 我个人很期待肖战的《玉骨遥》。 希望肖战能给我们带来虐待致死的仙侠虐恋,上演视觉盛宴。

肖战承认杨紫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