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田耕纪什么时候播_田耕纪什么时候播出

2023-05-18 19:01 来源:网络

电视剧《田耕纪》预迟嫌计2024年起上映播出。

该剧由曾舜晞(未知)、田曦薇(未知)等主演。《田耕纪》这是一部古装爱情搞笑题材剧,是改编自弱颜小说《重生小地主》,该剧主要是讲述了现代姑娘连蔓儿乱入古代农村,遇见落难国舅爷沈诺,两人携手斗极品亲戚,种田经营,发家致富,顺便甜蜜恋爱的故事。

田曦薇在《田耕纪》中饰演女主“连蔓儿”,是一位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美少女,面对性格善良的爹娘,还有强势的极品亲戚,凭一己之力保护家人不受欺负,还带领他们走上了勤握慧劳致富的道路。

这个机智善良、积极向上的女主人设对于田曦薇来说诠释起来并不难,她本人元气可爱的外形和清甜的气质与角色很契合,从剧照中看出,她打扮朴素似村姑,但却娇俏水灵。

田曦薇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像《锦绣南歌》中温婉大方的世家之女陆婉,《卿卿日常》中古灵精怪的少女李薇等码皮手,每个古装角色都被她诠释得活灵活现,颇受观众喜爱。

这次搭档的男主令人惊喜,他就是“大眼仔”曾舜晞,两位都属于浓眉大眼的长相,俊男靓女同框cp感十足。曾舜晞在《田耕纪》中饰演男主“沈诺”虽然身份尊贵,但却被仇家追杀,除了日常种地外,还是剧中的武力担当。

总结:

《田耕纪》种田题材新颖吸睛,故事情节也十分接地气,还融入了穿越+种田+爱情等多种颇具看点的元素。

此外,主创团队实力不俗,为剧集质量保驾护航。再加上男主曾舜晞颜值演技并存,可以说自带流量与热度。田曦薇、曾舜晞这对帅哥美女合作让人赏心悦目,光看剧照就已经心动了。


霁川的李微扮演者?


田曦薇

        2022年2月28日,主演的古装甜宠剧《姻缘大人请留步》在优酷宠爱剧场上线独播。4月10日,新版《上错花轿嫁对郎》正式开机,田曦薇为此次翻拍的演员阵容之一。11月5日,参演的爱奇艺古代田园剧《田耕纪》开机。11月8日,据新京报消息,参演的电视剧《卿卿日常》将于11月10日起在爱奇艺播出。



田耕记什么时候播?


2023年。《田耕纪》改编自弱颜小说《重生小地主》,曾舜晞,田曦薇主演,讲述了现代姑娘连蔓儿乱入古代农村,遇见落难国舅爷沈诺,两人携手斗极品亲戚,种田经营,发家致富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