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顾先生电视剧免费全集播放腾讯_顾先生电视剧免费全集播放腾讯视频下载

2023-05-18 19:38 来源:网络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第21集在一起。

第21集中顾南洲决心一定要告白成功,让周见清知道他的心意。顾南洲和周见清一起吃晚餐,二人尴尬的没话找话,顾南洲说起露营那个晚上,周见清紧张极了,结果顾南洲蹦出一句他会负责的。

顾南洲猛地把杯子里的酒喝完了,却又说不出怎么负责,周见清索性又给他到了一杯酒,二人喝了一杯又一杯,酒都没有了顾南洲却还是说不出口。

顾南洲拿出钻戒放在桌上,周见清一着急走向顾南洲,把他按在椅子上表白。周见清主动吻了顾南洲,顾南洲虽然什么也说不出口,行动却是最好的回应。就这样他们在一起了。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电视猫?


简介:《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电视剧是由马洪文、李典执导,陈靖可、严智超、郭耘奇、朱丹妮、丁嘉文、钟伟伦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该剧讲述了“落难公主”与“反差萌CEO”因为一场“契约婚姻”相识相知相爱的暖心治愈爱情故事。

一面是反差萌CEO,一面是落难公主,个性截然不同、生活经历也天差地别的男女主角互看不爽,且不得不因为一次意外达成“契约婚姻”的约定。

这对假夫妻开始了“同居”生活,在磨合与患难之中,二人逐渐从剑拔弩张的欢喜冤家,变成惺惺相惜的朋友知己甚至恋人。



顾先生的念念不忘主演?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是由芒果超媒、芒果TV、芒果影视联合出品,李玉磊执导,魏哲鸣、胡意旋领衔主演,盛蕙子、虞祎杰、史卿妍、吴崇轩、孙思程等联合出演的逆时针恋爱剧。

故事围绕贺氏集团CEO贺乔宴和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展开,讲述了温暖善良的秦以悦逐渐治愈了孤僻冷漠的贺家父子的故事。

剧情简介

围绕贺氏集团CEO贺乔宴和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展开,讲述了胡意旋饰演的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与集团CEO贺乔宴先婚后爱,温暖善良的秦以悦逐渐治愈了孤僻冷漠的贺家父子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