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龙马精神成龙电影百度云_龙马精神成龙电影百度云资源

2023-05-18 19:45 来源:网络

其实龙马精神传承的是武师的精神,还原了成龙电影的成长史,警察故事,醉拳,我是谁,神话等等回归成龙本真初心的动作喜剧加龙虎武士,这个行业的内核


龙马精神全片多长时间?


《龙马精神》


导演:杨子


主演:成龙 / 刘浩存 / 郭麒麟


片长:126分钟


上映时间:4月7日


作为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华人巨星,成龙一直是演艺圈爱岗敬业的代表人物,前些年每逢节假日档期的新片,总是少不了成龙的身影。然而,不知不觉间,这位演艺界的大哥已经年近七旬了,距离我们上次在大银幕上看到他的电影,也已经时隔两年半。



龙马精神电影成龙演的?


由杨子编剧、执导,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的电影《龙马精神》发布全阵容角色剧照。首次释出特别出演吴京,主演余皑磊、容祖儿、于荣光、安志杰、小沈阳、郎月婷、释彦能在片中的造型,群星齐聚喜感十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