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说恰似寒光遇骄阳_小说恰似寒光遇骄阳全文免费阅读

2023-05-18 19:55 来源:网络

《恰似寒光遇骄阳》是讲述了叶绾绾与司夜寒的一生爱恨情仇,以重生为切入点,后面加入记忆移植,及武侠、世家等元素,让整本书情节丰富,剧情跌宕起伏,疑点一波接一波,引人入胜。


叶绾绾?


叶绾绾,又名聂无忧,武道世家爱女,天才小姐,在独立州声名鹊起,却突然失踪了五年,所有人都不知道她去了哪?


而叶绾绾,叶家小女儿,突然重生而来,想起前世因不喜司夜寒闹出了太多的事情,而最后自己和叶家不得善终,于是这一世决定尝试接纳司夜寒,改变命运。


这两个都有根有据的人,却成为了一个人,只有叶绾绾的记忆,好似世间再无聂无忧一人,整件事情唯一有联系点只有司夜寒一人知道。



司夜寒


司夜寒,独立州的修罗主,同样世家天才,在独立州时邂逅了无畏盟的盟主白枫(即聂无忧),两人都误以为对方是小管事,交往一段时间后,两人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关系。


可是白枫突然失踪了10个月,再次出现却身受重伤前来救助,司夜寒只得带着她逃离独立洲并接受司家成为司家家主。



感情纠缠


聂无忧变成了叶绾绾,有一个深爱的未婚夫顾泽越,可突然变成了司夜寒的情人。于是,叶绾绾百般不愿,想尽一切办法逃离司夜寒的身边,而这时司夜寒刚接手司家,又需要安排新的叶绾绾的生活,因此根本没有时间与叶绾绾培养感情,再加上叶绾绾身边绿茶闺蜜使坏,叶家又出了一系列的事情,于是两人现阶段的关系极为紧张。


叶绾绾闹得太过的时候,突然重生回来,慢慢的愿意接纳司夜寒,走到人前,重来一次之后,她开始成为金牌经纪人,随着她表现得越来越优秀之后,接触到了一些奇怪的人,在自己身上也慢慢发生起了一些奇怪的事,做起了不可思议的梦。


优秀的叶绾绾终究还是引起了世家的关注,有人开始怀疑和调查起了叶绾绾,然而司夜寒突然失踪,让叶绾绾不得不前往独立州,一边寻找着她的记忆,一边寻找她的爱人。



纪皇的出现


纪皇是聂无忧的未婚夫,一直把无忧当妹妹,而无忧也只把她当哥哥,可有一天,无忧突然怀孕还生下一个小男生,让聂家和纪家都头疼不已,可事情还没有解决,无忧却突然失踪了。


纪皇看似对无忧只有兄妹之情,然看他对无忧的宠溺,一看就是一往情深,只是他更愿意成全她。


无忧在纪皇的帮助下,见到了司夜寒,也慢慢的寻回了自己的忘记,才知道原来她与司夜寒的纠缠如此深,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孩子,只是一个失忆,一个不知情,于是孩子在聂家长大却不知父母是谁,更是见面不相识。



最后聂无忧恢复身份,与司夜寒相知相守,却独留纪皇一个,倾城不修染,公子世无双。夜晚坐在沙滩上的纪皇让人看后无限伤感。


恰似寒光遇骄阳结局是he吗?


结局是he

《恰似寒光遇骄阳》最后的大结局司夜寒和叶绾绾走到了一起,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孩子。

叶绾绾救了司夜寒,没救纪修染《恰似寒光遇骄阳》女主聂无忧的白月光是司夜寒,他是一个白衣胜雪,我貌出尘的少年,能力自然也是不俗,作为欧洲地下王者,黑白两道都到位,甚至智力也是超群,是非常独立的年轻智者之一。第二,面对如此一个风光霁月的人物,接近于神一般的存在,叶绾绾自然是动了心,最终他救了司夜寒,但没有能够解耦的了纪修柒



恰似寒光遇骄阳小说大结局阅读?


大结局里所有的计谋都解决了,大家都有了一个好结局,叶绾绾恢复了记忆和身份和司夜寒在华国结婚了,也将叶绾绾的真实身份同叶绾绾亲人解释,聂无名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聂无忧的外公没有死,一切都很好,除了纪修染,纪修染催眠叶绾绾让她忘记了对他的感情,将心爱的女孩交给了司夜寒,然后在岛上消失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