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徐志胜个人资料简介_徐志胜个人资料简介身高

2023-05-19 09:31 来源:网络

是史策

出自小品《志胜一击》,史策在小品中担任女主。史策,1993年6月30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志胜一击》是徐志胜、史策、王皓等人在“一年一度喜剧大赛”中表演的一个小品,“皓史成双”遭第三者插足!


徐志胜有多高


173.5公分。
徐志胜,脱口秀演员,《脱口秀大会第四季》选手。
2021年10月13日,获得《脱口秀大会第四季》年度第四名。

徐志胜是什么学历?


徐志胜本科是山东理工大学。

2014年徐志胜考入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努力学习,2018年,他以668分的综合成绩顺利被录取为北京科技大学的研究生。

徐志胜,1995年出生,山东济宁人,现26岁,脱口秀演员,《脱口秀大会第四季》选手。2018年12月17日,徐志胜在“单立人”旗下的新人开放麦“惊讶”,讲了生平第一场脱口秀。

相关内容

徐志胜在第4季《脱口秀大会》上可以说是一匹黑马,他在节目上的表现非常亮眼,因为他从来不惧怕拿自己的外貌开玩笑,即便被别人开外貌玩笑,他也都是一笑了之,这样的大度以及他的独特的脱口秀风格,让他在节目上一下走红。

他的专业和脱口秀行业没有一点关系,而他本人也是今年才刚刚毕业步入了脱口秀行业,所以能够在节目上脱颖而出是实力的表现,同时也是天赋的象征。2019年,徐志胜参加第一届“单立人”原创喜剧大赛,获得季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