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学润为什么自杀真正死因是什么 张学润是谁

2023-05-19 12:57 来源:网络
张学润为什么自杀真正死因是什么 张学润是谁


8月17日,品牌形象及美术设计张学润在社交网络上传中国香港名模始祖刘娟娟的老照片,并发布刘娟娟已去世信息。还评论“一路好走Ellen(刘娟娟女士)!曾经的名模、香港整体形象咨询顾问始祖、一手带我入个人行为我打开了第一道门的老师!这一张1990年拍于巴黎街头的图片,幸亏我一直隐藏着。”



一代名模就是这样过世,真是让人觉得悲哀啊!


说起刘娟娟不得不说是中国香港名模的一位开山鼻祖,创立模特学校,曾候选人女明星夏文汐竞选港姐,为港姐亚洲小姐出任整体形象设计,可谓中国香港名模的一枚旗子。


说起刘娟娟的死亡原因,听说最开始是肠癌前期,过世以前备受剧烈疼痛摧残,几个月前刘娟娟身体状况持续下降,最后住院通过查验被确诊为癌病,刘娟娟死前非常少常规体检,最后被检查出来癌病,令人遗憾啊!他在弥留之际,曾叮嘱给家里人,“丧礼简易就可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