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慧君事件谁胜诉 小慧君最终结果是什么 小慧君事件来龙去脉全过程

2023-05-22 13:34 来源:网络
小慧君事件谁胜诉 小慧君最终结果是什么 小慧君事件来龙去脉全过程


有着1300万粉,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随意配件动态性动则三五十万的关注点赞,一条十五秒广告宣传的价格接近五十万。

开跑车,买豪宅别墅,轻松月入千万并不是理想。


问题来了,如果你有着1300万粉,你最想做什么?

好好地运营?勤奋卖货?塑造社会正能量人物关系?借着走红进军演艺圈,争得取得长期性“饭卡”?

在无数正确答案中,小慧君偏要选择了一个最不正确的回答。


一步错,满盘皆输。

从1300万粉的一线网红到被领导搔扰的忧郁症受害者。

从上诉人变被告人,从被告人变为失信执行人。


小慧君的小故事,比影视剧本更带感。

01

小米手机的创办人小米雷军说过一句话:

“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

小慧君的出名史,就这样天和,地利人和,人与皆备的物质。


自然,它的爆红免不了“贵人相助”孙灏羽的助力。

1995年,孙灏羽出生在一个较为小康生活家庭。

虽然不算大福大贵,但可以说是锦衣玉食。

在家人眼里,孙灏羽一直都是一个有想法的小孩。


大至大学志愿,小至生活当中丁点琐事,也没让家人操过心。

2014年,19岁孙灏羽考进了地质大学。


这时候,小慧君不是网络红人,是一个刚进入普通高中学校大门高中生。

这个长得乖乖巧巧高中生,偏偏没那么的一般。

她对于二次元和cos的喜爱,都能让她变成全部同学们眼里的“半兽人”。


对啊,尽管目前多数人也能理解并接受这种与众不同的饰演文化艺术。

但是在自媒体平台还没流行的以往,cos,甚至二次元便是一个很小众社交圈。

不要说cos了,喜欢动漫不是一个能落落大方说出的喜好。

被别人知道常常会被朋友说一句:“多大人啦,还看动画。”


还好应对大部分人的不能理解,小慧君坚持了下来。

她非常诚挚地追逐着自己的兴趣,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复原人物角色,成为一名实打实的coser。

她减肥瘦身,增加,训练各种各样二次元人物的神情。

没有合适的衣服裤子就自己在家做,没钱找职业化妆师就直接对着其他人模样化妆。

老天爷总不会辜负勤奋的人。

坚持不懈了一年多,小慧君还真在cos的圈子里小火了一把。


但是这种火,也没给她造成任何金钱上的附加盈利。

最多是在漫画展上被夸一两句,被多照两张相罢了。

也是在这个时期,短视频服务平台迎来自身春天。

“网络红人”这群人逐渐在互联网上持续更替,没有人知道怎么才能成为一个网络红人。


但人人都知道,变成“网络红人”准入门槛,比进娱乐圈的成本低了很多。

并且这个门槛较低的领域,不如艺人的吸钱能力差。

越来越多普通走入了大众的视野,只需共享有意思的东西,做一个有亮点的视频具体内容,就能够被越来越多的人关心。


这时不着手,更待何时?

02

2016年,刚大三的孙灏羽一边念书,一边开创自己的自媒体号。

他也是幸运,2017年,穿着黑色T恤,一表人才他走入了大众生活。


也是由于这篇短视频的兴起,孙灏羽短期内存下了她人生当中第一桶金。

高校毕业前夕,做为大咖与平台间的零售商,MCN组织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

大部分同学忙于四处面试,孙灏羽早已凭借着自己的勤奋开创自己的公司,逐渐签订一些没有人依赖的“追梦者”。


在其中,就涵盖了我们今日的主人公:小慧君。

这一家公司有着4W多名签订大咖,是抖音十大mcn组织的中流砥柱。

实际这一公司究竟签未签够4.5万时尚博主,菀儿不清楚。


但菀儿很负责地告诉你们,这一公司的管理机制,是存在较大的隐患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

表达出来可能很多人都不信,这么一个签下了4.5万明星大公司,员工人数低于50本人。

再精确点讲,这一公司正儿八经的职工,仅有24本人。


我们依照最低水平算一笔账,一个艺人经纪人较多管理方法20个大咖。

那样4.5万只大咖,起码必须2000个艺人经纪人。

那样才能达到最基本的管理方法,这还不包括每一个人摄影师和助手。

公司24个职工考虑周全,他们只会挑选一些较为出色网红付出网络资源。


这就造成公司资源分配不均,小慧君这类起始点非常低,粉丝们较少的小coser,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只能靠自己寻找资源。

但那么很明显的系统漏洞,小慧君那时候没有发现。


她脑子里想的就是:有公司庇佑就会有基本工资,起码能保证生活消费,不会饭都买不起。

在没有挣钱的日里头,的确是公司的标准工资保持了小慧君的吃饱穿暖。

2年闯荡,小慧君最终依靠一条换装上官婉儿的视频一夜爆红。

二天200万关注点赞,高于1个亿播放率,大部分人还因为这个视频了解小慧君的。


大有名堂,当时她视频识别度还是很高的。

头型洒脱,姿势顺畅,深度还原的服装加上浓浓抖音动画特效

的确给人一种,二次元角色走入现实生活的觉得。

也是在在这个时期,她收益和公司权益出现很大的分歧。


也是在这一节骨眼,小慧君纯纯素颜,在自身直播间潸然泪下。

表达自己这几年,一直都在遭受着老总孙灏羽。

那么大一个瓜砸下来,完全震惊了一众网民。


对啊,在大家的心里,“内幕”,“黑势力资产”,“老总搔扰女职员”,“弱势人群”这种非常极端的词汇,全是只很有可能存在韩影片中的关键字。

都没想到一个恰逢发展期的明星名誉扫地,也需要曝出孙灏羽的职场骚扰的“恶劣行径”呢?


在诉苦以后,她还在自已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孙灏羽与自己的一部分微信聊天记录。

表明从2020年3月份逐渐,公司老总孙灏羽便开始对他开展言辞里的搔扰。


要记住,那个年代的孙灏羽是女朋友。

最重要的一点,小慧君表明:

“我的账号越来越好,公司不断督促我创小号直播间,还迫使我签定违反法律法规的直播间合同书,比较严重侵害了我权益。”


那么一顶帽子抠出来,当然引起了社会舆论大海啸。

各大网站评价一边倒,大家都在给这个可怜的女孩抱不平。

次日,“受害者”小慧君顶着惨白的面庞,控告老总之外,还爆出了一张抑郁症诊断书。


订单上清晰列出了诸多关于自己抑郁症症状,算得上完全将孙灏羽钉到了“渣男”的耻辱柱上。

接着直爽表明,自己将用到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此外,归属于与明同一公司的另一对百万网红夫妻“媳妇爱吃巧乐兹”也发视频力挺小慧君。


这对夫妻表明:“现在我们与你站在一起!只要我们都是受害者!”

做为事情的直接原因,孙灏羽丢失公司,竞拍了房地产,还背上了心肠坏,“烂人”标签。

小慧君成了全网平台最英勇,最勇于同黑势力斗争正能量满满的大咖。

依靠着那股关注度,变成了coser界名副其实的一线网红,拥有1500多万粉。

03

这篇故事尽管无法理解,但看起来获得了妥当地处理。


“坏人”孙灏羽一无所有,离开大家视野。

“受害者”小慧君走出抑郁症困惑,离开血族一样的公司,获得怜悯之外,变成了top网络红人。

大家不畏强权满足感满满的,觉得自己挽救了可怜美少女。


但这件事情,确实那样容易吗?

2021年5月7日,一无所有的孙灏羽收集了200多天的直接证据。

用一晚上做了整整43页的PPT,将这篇“内幕”事情的来龙去脉公布于众。

2020年11月20日,在小慧君诉苦自身遭遇了排挤时。

她依然在一个名叫“决战赤度”的群聊中情绪亢奋,和荧屏上的悲惨人物关系构成了强烈的对比。


尽管接着孙灏羽拼了命联络小慧君,还得不到一切回应。

全部11月结尾,孙灏羽生存在焦虑中。

也是在这类四面楚歌的情形下,参加了“诋毁门”的其中一个人敌不过内心的煎熬,才把小慧君蓄谋已久的“方案”全盘托出。


都是直至这个瞬间,大家才发现。

原先这一场震惊全网的事情,仅仅只是一场有蓄谋的换工作事情。

“受害者”小慧君运用了女士劣势市场红利,在蹭热度博取同情的前提下,创造了诸多破绽百出所说直接证据。


为了能打倒所谓“忧郁症”鉴定证书真假,孙灏羽专业来到了小慧君诊断证明所属医院门诊填好了堂哥。

获得了“自叙病况不可以被确诊为”得到的结果。

此后逐渐,可怜巴巴的上诉人,成了诋毁扣帽子的被告人。

孙灏羽用一纸法律法规裁决书自证清白。


一个铮铮铁骨向荣的公司,活生生被小慧君成了只能逼明星签定那些霸王条款行骗公司。

200好几个日日日日夜夜,孙灏羽走出来。

却输掉公司,输掉理想,成了一个一无所有的人。

最令人难以理解的一点也来啦,应对上司的绝地逢生。


小慧君无可奈何之外只有向官方网投诉了孙灏羽自证清白的视频,规定服务平台严禁该类视频播放视频。

得出的原因是:

“另一方到医院揭开大家的病例,导致很多人身败名裂,请官方网封停此人,大家一定会好好地接推广赚钱感恩回馈官方网,1000万粉不易,不想放弃。”


小慧君很有可能万万想不到,抖音的举报机制是实名认证的。

被举报人孙灏羽是能够看见举报人的小慧君的举报内容的。

果然,这篇检举申明之后,小慧君的观点来了一个两级反转。



账户拥有的1300万粉至少反戈了一多半,每日轮流劝说苦海无涯,迷途知返。

到此,全部时长真相大白。

结束语

只有先难过的人,才能持续找回自己的清正。


按理说多说无益。

在裁决书的出现下,此次事件已不可能出现一丁点的翻转。

做为被告的小慧君在没法自证清白的情形下。

亏本致歉,不置可否才是好的解决方法。


但是这位“被告人”就是想搏一波,回绝付款孙灏羽50万元违约金赔偿,喜添“失信执行人”的新的身份。

那么作为以前并肩战斗的“受害者”之二巧乐兹夫妇,也主动与小慧君撇清了界线。

也将在自身视频下边了解网友一一屏蔽了。

这操作,也让大家喜添了“一下头夫妻”的全新头衔。


天网恢恢,从恶如崩。

2021年12月10日零晨,孙灏羽发布这一时事件最新消息。

在此刻,小慧君王动约谈了相关负责人,提出要付款以前诋毁换工作的合同违约金50万余元。

要求相关负责人先将公布执行网的“失信执行人”信息删除。


早知道今日,爱错了人。

目前申诉成功的孙灏羽,也慢慢有权逐渐清除前些年公司为小慧君账户项目投资的信息。

这一一定粉丝们账号数据信息,在可观测地慢慢下降。

孙灏羽说,诋毁换工作案的完毕,都是第二个案子的逐渐。

下面他将竭尽全力,对于小暴君开展名誉侵权的提起诉讼。

诉讼的赔偿责任200万,同时要求小慧君开展全网的致歉。


对啊,直到如今,小慧君仍然拍视频做直播,假装不在意。

对于这一点依然没有挺身而出给大家一个观点,都没有正式向老总致歉。

不是已有曲直,公道自在人心。


从抑郁症病人变上诉人,从上诉人变被告人。

从被告人变失信执行人,大家认为小慧君坠落口碑还可以复合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