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燃冬周冬雨刘昊然床戏 周冬雨刘昊然床戏在几分几秒

2023-05-22 13:56 来源:网络

搜狐娱乐专稿(山今/文)十年前,陈哲艺的《爸妈不在家》在戛纳拿到了金摄影机奖(导演首作奖)。十年后,导演带着他的第三部作品《燃冬》,再次来到了这个南法小城。

周冬雨刘昊然主演、唯二入围本届戛纳一种关注单元的华语影片,《燃冬》是很多影迷都期待了太久的影片。

在导演陈哲艺的镜头下,包括周冬雨、刘昊然在内的演员,都展现了跟过去不同的形象与表演。

大部分时候,故事由浩丰(刘昊然饰)的外来者视角展开。他是上海的金融行业从业者,来延边参加朋友的婚礼,由于手机丢失、没赶上飞机,和娜娜、韩萧一起在延边多待了几天。

这不是我们常见的“少年”刘昊然。浩丰沉默、忧郁、内敛,在延边期间多次挂断心理诊所的电话。更出乎意料的是,浩丰和娜娜在电影中有三场尺度较大的情欲戏,分别发生在卧室、电梯与浴室。

很显然,刘昊然跨出了曾经的舒适区,他真正告别了曾经的“少年”,无论在形象和尺度上,都大胆地进行了尝试与突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