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大事老公家境是干嘛的叫什么 姚雄杰有几家上市公司为什么要拿神力股份

2023-05-22 14:23 来源:网络

据悉陈大事和她的老公都是浙江人,而陈大事在现实当中的真实名字叫做陈潇雨,是有过留学经历的本科生。

当初,姚雄杰注册了一个账号叫老婆爱吃巧乐兹,并且在账号上晒出了陈大事向他撒娇要巧乐兹吃的视频。

那个时候,陈大事已经怀孕,是一名准妈妈。网友觉得陈大事很温柔,很可爱,开始关注老婆爱吃巧乐兹这个账号,陈大事成为了网络红人。

陈大事老公家境是干嘛的叫什么 姚雄杰有几家上市公司为什么要拿神力股份

后来,有了人气的陈大事注册了自己的账号,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当兼职博主。

陈潇雨是1990年9月30日出生的,现在30岁,浙江人,目前跟老公生活在浙江宁波,值得一提的是,姚雄杰的弟弟也是个网红,叫MAX。

陈潇雨和老公姚雄杰有两个女儿女儿的小名据说一个叫滋滋,一个叫嘻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